半空sora

是专门放凹凸的小号。
本命帕洛斯😫
——————————
-2021策划-

凹凸同人漫:
中篇帕佩帕《心影》
中篇安雷安《崩坏重生》
长篇《凹凸学院》

插图:
帕洛斯《散文诗|拍落撕碎的诗歌》

手书:
帕洛斯《Hurts like Hell》

觉得安瑞/瑞安好吃的三点原因

觉得这对好吃不是我瞎说或胡扯,而是某天突然感觉到了这两个人身上的特质:沉静表面下隐藏着深不可测的激流,不擅言谈和表达,对眼前道路目不斜视且步行沉着,感觉双方应该都有点极简主义。


这两个大男孩应该在一起。他俩在一起会很好玩。


作下比较。

雷狮敢爱敢恨,从来不掩饰不拐弯抹角,有着天生的王者风范:他若话不出口,那绝对是他觉得现下不是最好的时机;但话一出口,一定是最忠实于他的心情和态度——诚实、直接、不加修饰。所以不能说雷狮不善言谈。


【我觉得雷狮贼善言谈,不说只是他懒得跟你bb。能直接干的干嘛要说?你对他也不重要也没什么价值干嘛要跟你说话】


安迷修虽然好像看起来是见到女孩满嘴骚话的类型,但实际上他并不擅言谈。女孩子对他的发言懒得搭理不是因为他的长相或举止,而是因为他有点抓不住气氛,也未能很好地把握对方比较微妙的感情变化,俗话说,就是有点“木”。不过看过第二季的人都知道安哥是有自己的原则且意志十分坚定的男人,该当仁不让的时候会做出许多令人佩服的事。在认真面对选择,他的姿态无疑是冷静沉着的。而且实力强大的他并不会因为骚话而让人忽略他本身不可度量的能力场。


瑞哥也是神秘的独行者,跟安迷修一样。一路上经历过多少事情只有他自己清楚(可能只有老是缠着他打架的嘉德罗斯还略知一二)。他背负着沉重的命运和秘密默默前行,打磨实力直至巅峰的巅峰,直至他能有底气说出自己可以承受住将来不管有多大的困难险阻的这句话。


所以,两人的心思都简单,从某些方面来说。

他们既不像金那般有着过于动荡的可能性,雷狮心怀星辰大海的梦想和胸襟,银爵另辟蹊径支撑着复仇野心,也不像嘉德罗斯为强大而生为众神所望之下对世界和对力量的征服...... 

安迷修为贯彻自己的“道”,格瑞为讨回过去的“理”。

前者行走在自己所认为的真相并加以实践和磨练,

后者行进在挖掘和揭发被隐埋的真相并得到回答。

两人沉静的面庞背后,激流暗藏——他们有着不被他人所理解的沉厚感情和赤裸真实。

在凹凸世界中,也许只有他们能够相互理解。


但可惜啊,大赛却不一定能给他们相互理解的机会呢——

因为两人都行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目不斜视、举步向前。

评论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